顾时贤

  比起眼前这位只活在别人口中的“初恋”,领奖台上那位侃侃而谈的知名主持人才是他最在意的心腹大患。

  不知不觉,你已经从他的身边座位起身,满心都是上台领奖的喜悦。

  他不该吃醋的,但他的内心不允许。

  身旁的兄弟们一门心思为他们的嫂子得奖而欢呼雀跃。

  台上那个人也不例外。

  怎么当时没防得住你呢…吴世勋。

  “安漪还是那么幽默,那下一位获奖的嘉宾就由你来宣布吧…”

  台上越是和谐般配,台下的某人越是拳头梆硬。

  功成身退的你提起裙摆艰难地走下台,吴世勋礼貌性地想要牵你下台。

  连忙摆手,“不用了不用了。”

  吴世勋也不强求,但显然这事并没有那么好过去。

  你提着裙摆手拿奖杯,他却笑容勉强…

  怎么了,这是?

  于是你故意把座位挪的近了些,还故意避开镜头拽了拽他的衣袖。

  “我没事,就是上了点火。”一边说着,都暻秀还做作似的用手指扶住鼻梁。

  这种左边初恋,台前“情敌”的场面,他真是一分钟也待不下去了。

  说好的陪你全场,结果你们俩一人一个奖杯幼稚地私了奔。

  金钟仁抬头的瞬间,身旁愣是空了两个作为,和所谓的那位“初恋”先生,尴尬地对视了一下。

  以这种方式认识确实不是件多么值得回忆的好事。

  要是都暻秀知道他后续还会和那位有合作,估计想杀了他的心都有了。

  当你知道都暻秀竟然因为你和吴世勋同台给别人颁奖,吃了一整晚的醋,竟然觉得有一瞬间的荒谬。

  “那不是你兄弟吗?你应该比我了解他啊,为什么还觉得他对我有意思?”

  “你夸过他,说他温柔体贴,长相帅气,一定被很多女生追过。”

  “我说的是初印象,而且我说错了吗?他确实就是这样的啊…你也承认对吧。你那几个兄弟哪个不是阅历无数…包括你也是。”

  都暻秀刚想问你,还对他哪个兄弟感兴趣,谁知道战火突然转移到了他的身上,他百口莫辩。

  “怎么不说话了?我要是吃起醋来可比你吓人。别惹我。”

  都暻秀这种乱吃飞醋的毛病,必须要好好治一下了。

  你和他都是娱乐圈的人,以后要接触各种各样的人,难免会再次遇到这种情况。

  这绝不是个好兆头。

  都暻秀显然比你更郁闷,他遇见的过的你,光彩夺目,与众不同,但私底下许多未见的那一面,或许已经被你彻底封印在过去那段不美好的回忆里了。

  你甚至从未提过那个男人,初恋的存在对于男人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打击。

  现在又冒出来一个吴世勋…

  你不理解他为什么会对自己的兄弟产生敌意,那是因为他最清楚吴世勋的品性和喜好。

  虽然他不会真的夺人所爱,但他对你有好感可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他又怎么会浑然不觉。

  “哥,我见到那小子了,他就是传说中的那位初恋?”

  “你小子最好有事快说,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听到那个人的名字。”

  “说好了不许打我。”

  都暻秀叹了一口气,翻出手机相册发了个截图过去。

  “不就是接了个合体综艺嘛,这项目还是我亲自帮你谈的。你缺个曝光复出的机会,好好珍惜。”

  “哥你竟然不生气?”

  “生气有用吗?他一直存在,我不能自己调节好,就要一直受他的气,还不如冷静地面对他。”

  “嫂子要是知道哥你这么懂事一定会很欣慰的。”

  “滚。”

  金钟仁因为这通电话,整个人放松了不少。还得意洋洋地跟旁边的金俊勉炫耀,说这场赌局是他赢了。

  都暻秀根本就没他想象中那么小心眼,人家格局大着呢。

  金俊勉非常不满地转了账。

  他实在想象不到都暻秀放下成见,和情敌友好相处的模样。

  想当年他也差点被他请喝了茶。吴世勋那小子更是差点被踢出兄弟联盟。

  都暻秀这人记仇腹黑的很,更别提那位初恋先生可是真正切切和安漪谈过的前任。

  也就金钟仁这种幼稚的小鬼才会把都暻秀的借口信以为真。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