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时贤

接地气沙雕言情,菜鸟演员升职记,四位不同风格的男人,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横店四少出街,引来一众人围观。

可惜你来横店三年也没听说过这四号人物,但看这架势,不像是唬人的。

导演把这项艰巨的任务交到了你的身上,说是事成有好处。

你这个女主角,可谓是身兼数职,连与人交际最后也要落到你的头上。

谄媚的嘴脸还没有收下来,四个人陆陆续续下了车。

逐一问好组织措辞,但依旧没对现场的氛围产生什么改善。

反倒是红衣服的男生在旁边一直憋笑。

“四位先生…”

“别这么叫我们。”寸头的年轻人是第一个主动跟你搭话的,看着确实比剩下三个要好说话。

“不知道四位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就是过来送点东西和…人。”黄衣男生从车上取下来一堆价值不菲的袋子,催促着身旁的黑衣男生抓紧进去。

“还是我来吧,看起来挺沉的。”

“你别抢他活,他会跟你发脾气的。”寸头少年不知道何时回到了主驾驶位置上,一气呵成将车停在了车位上。

“这是您的车?好酷啊。”

“噗。”红衣男生又没有忍住,这次直接捧腹大笑。

最后是黑衣男生看不下去了,才终于跟你挑明了他们四个人的身份。

“美女,你误会了。我们四个跟你一样都是打工人,这车是暻秀老板用来救急的。”

之后你便得到了一份更加详细的资料——

都暻秀,22岁,剧组司机。

吴世勋,20岁,剧组场务,本职是个外卖员。

边伯贤,23岁,服装助理。

金珉锡,25岁,武术指导,剧组武替。

只因这四个人在横店拥有不小的名气,所以大家戏称他们为“横店四少”。

全员无逆袭剧本,只有沙雕爱情三十六计。

四颗小脑袋耷拉着,反复经受着资本主义的鞭挞。

“还横店四少,亏你们想的出来! 是不是我也得拿个条幅敲锣打鼓欢迎你们四个啊!”

边伯贤:“您就直说吧,下回我们应该怎么出场…”

“我管你们怎么出场!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赶紧把车开回去,少给我添麻烦!”

吴世勋:“那你得问暻秀,是人家老板亲口说的,这车就是用来救急的,要不是今天服装、武指接连出现问题,我们也不会开着这么一辆招摇的车过来。”

“合着你们还怪我给你们老板添麻烦了?”

金珉锡:“不然呢?我们老板高价也出的起,要不是看你们剧组确实需要人,也犯不着把我们四个叫过来。”

都暻秀:“反驳不出来,就别说了,省的给自己找气。”

“你们四个可真的是我的克星!横店四少,请吧。”

制片人气的头顶冒火,早些年他也和这四位“大爷”打过交道,一个比一个离谱。

都暻秀,包揽大半剧组跑腿任务,后来搭上专职外卖员小吴,在横店赚的盆满钵满。颇有一副自己的生财之道,但是据多方打听,完全不外传。

做过最离谱的事就是把某剧组一个男主演当众踹进车里,生死时速,到现在还被那人缠着一脑门官司没解决。

吴世勋,长相端正的专职外卖员,搭上了辉腾王总现在竟然还做起了剧组场务的工作。以他的形象,当个男配都绰绰有余了。可惜递过的名片都被他当成小广告随手塞在某个剧组演员的外卖袋里了。

老实说,没见过这位做过什么惊人之举,倒是他那个便宜大哥,可属实让人头疼。

边伯贤,四少里最有话语权的那位,听说是个特别有才的设计师,不知道为什么屈尊做了服装助理这种工作。之前多次想要搭上他找点便宜料子,被服装总监内涵了一通,觉得他年纪小经历不足,还是好好当服装助理历练一把。结果人家二话不说,直接拿起剪刀当场把自己设计的衣服都剪烂了。就没见过这么糟蹋东西的…

最后这位可得着重说,金珉锡,武术世家,行业花钱都请不到的知名武指,听说从小在少林寺经过多方“摧残”,才有了如今的功夫在身。听说和辉腾的王总是旧相识。


辉腾的王总每年都要签下许多新人,不乏一些在横店打工的素人,有时候选角导演为了节省开支,也会去王总那里打听人选。不过这些年横店的年代古装剧压力越来越大,大众审美疲劳,很难拍出新意,演员又过度饱和,所以王总最近几年已经很久没有签新人了。

乔柯:“呕吼,老板我不是人吗?”

你已经被制片人晾在旁边很久了,那个什么四少就这么好看?你才是他的摇钱树啊!!!

少女乔柯偶然穿越,附身在草根女乔柯的身上,目的只有一个——来横店当明星!

系统:不求你大富大贵,只求你有戏拍、有钱赚、能养我,还能养男人…

你:呕吼,还有男人养?

系统:男人你自己追,我只负责事业。


总之,没有娱乐圈大女主光环,男主也不是霸总富少,唯一的系统只负责帮你评定剧本好坏以及班底阵容,一切全靠自己的接地气沙雕文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