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时贤

  一些“官宣”后的日常(一)

  

  除了日常牵手,你们也就是在镜头前逛逛街,狗仔都嫌无趣,但边伯贤却乐在其中。

  “要不然咱们再进一步?你试试看搂我的肩膀。”

  你一只手揪住边伯贤的食指,将他的胳膊绕过后背落到你的肩膀上,看起来非常的僵硬。

  “要不你…放我腰上?”

  边伯贤清了清嗓子,终于将你搂在了怀里。

  还没见过这么“不熟”的情侣。你在心里暗自吐槽。

  谁料下一秒,他竟然从背后拿出一个巨大的玩具熊,举在你面前。

  “我挑的,喜欢吗?”

  “额…喜欢,但你不觉得它太大了点吗?”

  “我觉得挺配姐姐你的,走吧。”

  不等你拒绝,他就牵着你的手去逛下一家。至于那个熊,被他夹在腋下几次,就滑下来几次,最后没办法,你和他一人腾出一只手,共同举着那只大熊。路过的小朋友都以为你们俩是不是在卖这只熊,眼馋了一路。

  “可累死我了,还好公司只安排了这一次。”

  你和边伯贤纷纷累倒在沙发上,那只无辜的熊被你俩当作靠枕枕在身后,已经完全被你们俩忘在脑后了。

  “辛苦边律了,下次请你吃饭。”

  他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连忙转头瞪大眼睛,“不会又要演戏吧?”

  “放心,这是我的私人行程,做你自己就好。”

  没想到时至今日,做自己竟成了一种奢望。你没办法和朋友在一个环境里正常相处,也没办法拥有一个安静的私人空间,公共场合你从来不敢去。所以这次约饭,你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来的。

  “那我就等你约我了。”

  你的承诺,边伯贤一直放在心上,他一直在等你兑现承诺的那一天。也不知等了多久,他定的同款玩具熊都送到了,还没等到你的邀请。

  少男心在心里发酵,却又无处发泄,只能对无辜的生物抒发情绪。

  玩具熊听不懂,也不理解。他只知道他的毛都快被边伯贤揪秃了。

  它又为什么会期待一个费尽心思的男人会善待他呢?

  想当初他心血来潮买了一个玩具熊就这么送了出去,后来又觉得身为情侣理应拥有同款,这样传出去也为彼此的情侣关系再添实锤。

  他需要加一把火,但火也不能烧的太旺。

  现在或许只是一个玩具同款,下一次说不定是什么睡衣、戒指同款,时间久了,假的也会变成真的。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小熊在冰冷的客厅凌乱着,也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同款”又会是谁呢?

  边伯贤的日子过得很枯燥,尤其在有了你这个“绯闻对象”之后,更加枯燥了,心心念念盼望的饭局也没等到,活像个等待开屏却又找不到人展示的孔雀。

  这个形容词是车银优给的,他身为边律的秘书,每天除了日常工作的要求,又要给他出谋划策。如何一步步攻陷群众,就是他出的主意。因为照边律办事果断的性格来说,他是不屑于温水煮青蛙的。但现在的确是时局不允许,毕竟他现在就是靠着时局在占尽先机。简单来说,就是得了便宜还要卖乖。想把恋情关系坐实,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所以边伯贤大多数时间并不是在为案子操心,而是为了争取爱情。

  可惜边伯贤拥有一个想要恋爱的心,但他的人设却不允许他背弃祖业。

  一个注定要搞事业的男人,却偏偏长了个恋爱脑。

  “要不,您还是摊牌吧。之前不是已经告白过一次了吗?”

  “那…不算吧。现在小禾只把我当个依赖她的弟弟,整天跟我算计得失,生怕有一点惹我不高兴,她就差把愧疚写在脸上了。”

  “所以让您摊牌啊,不过不是那种明着来的,太张扬了反倒树敌,你不妨从攻陷林小姐开始。”

  边伯贤突然来了兴趣,如果能趁着这个机会把人追到手,那把恋爱关系坐实不是迟早的事吗?之前他顾虑太多,想着先把外界条件铺好,就能拥有足够的时间来处理你们俩的问题。

  虽然来日方长,但周期太长,他不见得等的了。

  “就按你说的办吧。”

  车银优办事向来缜密,把所有可能发生的隐患都考虑到了,包括今天意外拥挤的商场。

  美其名曰,人多,见证者也多。

  “你小子心机真够深的,这么多人都亲眼见证,以后想摆脱都难了。”

  “其实我觉得您也可以试试顺便求一下婚,保证群众演员管够。”

  “……”

  他怕是前一秒听了车银优的馊主意,后一秒就会被你永远踢出备选考虑了。

  这小子想害死他。

  “开个玩笑而已。”

  你如往常一样来到了相约地点,其实本来你不应该来的,公司那边并没有给你这方面的指示,狗仔要拍的素材上一次就已经拍够了,舆论足够发酵一阵子了。但是因为你实在抽不出空闲时间来请他吃饭,你一直心有愧疚。既然他主动约你,那你就一并承情了了这个诺言。

  “说好了这顿饭我请。”

  “你请,你请。”

  简单看了一眼菜单,你瞬间一点吃的欲望都没有了。

  这是什么天价魔鬼菜单,是给人吃的吗?

  “怎么了?不和胃口?”

  你刚想说,非常的不合胃口,就被服务员打断了。在服务员面前评论价格,你张不开口。

  边伯贤把你这副模样全都看在了眼里,他是故意的,故意让这顿饭你请不成功,这样他就可以再约你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就这些,麻烦上的快一点谢谢。”

  “你下午有事?”

  天价菜单的天价菜也和想象中完全不同,连牛排都硬的切不动。也不知道你在发泄什么,一直在对一块无辜的牛排发脾气。

  “那倒不是,就是怕你饿到。这家店出菜是出了名的慢。”

  他故弄玄虚地夸大这家餐厅,你差点就拍案而起了,边伯贤这是被洗脑了吧,亏他还是个律师,怎么上赶着被人宰啊。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边伯贤一边按下起身的你,一边切好的牛排重新推到你的面前。

  “吃吧,尝尝味道。”一块牛肉进肚,你才感受到贵也有贵的妙处。但心里还是觉得血亏。

  他起身拿起手帕在你的唇边轻轻地抹了一下,你险些被一块牛排噎到。

  太近了…太近了。

  “姐姐,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一样的邋遢。”

  “那我注意。”你连忙拿起手边的帕子胡乱的抹了抹。

  看到你这副样子,边伯贤知道自己第一步已经顺利完成了。

  “我看了一下,这附近恰好有个展,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

  看到你一直在犹豫,他又拿出了惯用的招数,惹得你是只能认命听他差遣。

  “走吧姐姐,好不容易赶上这一次,下一次可不一定什么时候了。”

  下回谁要说这小子不会谈恋爱,你一定第一个提出反对!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