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时贤

请食用前文后观看

  隐忍克制的边律与他的“情人”姐姐 

  这世上总有人不愿承认自己卑劣的内心,可惜无论怎么美化,他的根仍然是烂的。

  你默认了这个提议,默认了这个,对你百利无一害的提议。即便这在外人看来,十分荒谬。

  “所以说,林小姐确定是谈恋爱了对吗?”

  吴世勋挡在镜头前,没有过多言语,只是轻轻地冲你点了点头。

  这件事他瞒着所有人,甚至瞒着另外那位当事人。

  此时的边伯贤正在律所里处理棘手的案子,钟摆在他的心里摇摆不停,就连那滴答的响声都在警告他所剩时间不多,如果再不给予对方一个合理的答复,他将腹背受敌。

  当然,他不后悔。如果这样做,能够让那个人开心一点。区区一个律所,又有什么值得遗憾的。

  他低下头揉了揉眉心,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又一条的垃圾提示,但他不愿错过任何一个有关你的消息,硬是翻到了最后一条。

  #当红小花宣布恋情,对方疑似圈外人#

  大概又是些没头没脑的坊间传闻吧,这些狗仔根本不知道在搞些什么东西。

  他甚至都没打算点进去看。你身在娱乐圈,有很多的身不由己,即便有些摆在台面上,也可能并非事情真相。

  就比如现在这个已经沦为资本工具人的自己。

  吴世勋给他发消息的时候,他只是短暂的愣了一下。终于轮到他了吗?

  他本该高兴的,拥有了这个光明正大的身份,他可以方便许多。但也不知为何,他开始担心你的态度。

  承认了,但是你真的心甘情愿吗?

  由于你的屡次欲盖弥彰,成功让许多人都对你的恋爱对象的身份充满怀疑,所以你的每一次出行都变得格外艰难。

  吴世勋和都暻秀好不容易给你腾出了一条路,让你和边伯贤好好的面对镜头扮演一次情侣,但是由于边伯贤的缺席,这次有预谋地炒作,最终开了天窗。

  几天后,边伯贤主动现身,这次身边没有任何旁人干扰,只有你们二人。这可能是你们重逢以来,第一次气氛如此紧张。

  明明说好这一次要善待他,可还是把他牵连进来了。

  “对不起,可我没有办法。”

  “不用对我感到愧疚,如果你需要,要我永远不要回国我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我没有想要利用你…”

  “我知道,我不在乎。之前是我没想清楚,现在我想明白了。姐姐觉得我有用,我应该感到开心才是。做出回国决定的那天,我其实很害怕,我怕你因为这些年的断联疏远我,我不怕你一怒之下赶我回去,我就怕你把我从你的生命中剔除。”

  从前,你一直觉得伯贤是个很稳重但是心思特别多的孩子,他拥有着常人无非理解的成熟,永远比别人想的多,永远把事情做的周到。久而久之,你都快忘了,他还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孩子。

  你从未听过他一口气说出那么多心理话,也从未想过,你已经在他心里建造起这么牢固的地位。

  可是上辈子,你却如此心安理得地接受他的好意,然后不留一句话地离开,从此天人两隔…

  上辈子或许每个人都过得很苦,可是他们逗得到救赎了,唯独他孤身一人。

  “姐姐。”他忽而牵起你的手,动作轻柔小心,生怕你会厌恶他似的,试探性的望着你,“是这么做吗?”

  你破涕而笑,轻轻地拍了拍伯贤的脑袋,“你呀,谈恋爱还要我来教?”

  一切都是这么顺其自然,全世界甚至都在为这段关系铺路。但是他其实心里再清楚不过,这一切都是假的。

  在梦里,你会默认他的牵手,会不拒绝他的称呼,会迎合他的拥抱,也会厌烦二人独处时的看客。

  他差一点就信了,那个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一定会是他。

  “边律,外人面前演演就算了,怎么还当真了。”

  朴灿烈抱着双臂,像个站在上帝视角讽刺他是大傻瓜的看客,叮嘱着你日常的生活冷暖,但就是话不怎么好听。

  “这衣服怎么这么缺布料?吴世勋,你挑的?”

  朴灿烈是金主,吴世勋也并非人人都伺候的主,揪着朴灿烈擅自闯入发布会差点坏了大事的事不放。

  “下次这种事记得通知我,怪吓人的。”

  “吓什么人? 我们这群人有人是妖魔吗?看你那个胆子。”

  你和吴世勋轮番呛朴灿烈,似乎已经完全把他这个主角忘在脑后。

  随即那个神秘的经纪人出现,屋里的剩下三个人都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该死的压迫感,你怎么把他叫来了!”

  三个人用只有彼此能够听到的声音互相交流着,边伯贤不明就里,主动上前和这位传说中的“金牌经纪人”打起了招呼。

  “我去,这家伙怎么不怕他啊。”

  “可能是伯贤的忍耐力比较强?也或者是暻秀没有施加压力给他?毕竟是第一次见面,总要有个好印象。”

  吴世勋和朴灿烈不约而同的露出了一种看傻子的目光上下打量着你。

  都暻秀怎么可能是第一次见边伯贤,如果没有他,两次发布会全都得开天窗。

  但也奇了怪了,为什么边伯贤一点也不害怕都暻秀呢?

  

下章开启神秘经纪人都暻秀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