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时贤

渣女后宫系列【有钱且带飞】女尊版

——司雷·金·KAI


无三观、女主渣且好色、逻辑随脑子走


遇到一位文化不通的自闭神怎么办?

司雷说的一堆鸟语,你听都听不懂。看他的意思,是让你自己挑。

可他像个门神一样挡着试衣间的路,是打算让你站在外面换吗?

“Excuse me?”

他摇摇头表示听不懂,你只能用手势比划着。

可能是真的很滑稽,跟你一起来的鹿小花已经躺在地上打滚了。

崽崽,咱能不能外面给麻麻点面子?

司雷不语,他是怕说了一堆你又听不懂,搬了个椅子让你坐在旁边。

“坐着换?”外国环境可真开放。

你把裙子随手扔在他怀里,正打算脱下外套,反应过来的小花迅速变出一堆花扔在了司雷的脸上。

司雷大概是有花粉过敏症,接连打了几个喷嚏,揪着鹿小花头上那束已经不太明显的呆毛,指着门口几个写得歪歪扭扭的大字——本店不接受试穿

你看了一眼店员,果真如此。

司雷从小在外国长大,具体是哪个国,家里那几个早出生千年百年的,也一问三不知。

按照都兽神的话,他们几个这么多年大概是光琢磨你了,琢磨如何置你于死地。

你跟司雷没什么交情,只知道他会打雷,和司电是最佳拍档。

生活在新的时代,来自神的能力只能收着,但也不至于…改去卖服装啊?

司雷终于松了手,小花的那束呆毛险些被他薅秃。

小花出生不过数年,受了几位神仙能力的滋养才得以破壳,对付司雷这种神仙,他的攻击只能说是小儿科。

再加上,小花总是习惯性害怕一切让他的花朵枯萎的任何能力。

比如司雷的雷,火神的火。

司雷重新坐回去,脸色异常苍白,一直暗自地将手上的东西抹掉,结果越抹越难受。

谁知道小花人畜无害地朝着你笑了笑,一溜烟跑了。

“拿来给我看看…”你也不管他能不能听懂,直接上手在他的手心处轻抹了一下。

一瞬间所有不适感都消失了。

除了眼眸里滚烫的谢意,他没有再开口说一句话。

这孩子还挺傲娇,你想。

但他却毅然决然地起身牵起你的手,将你扛到了他的座位上,蹲下身反复检查你的手,确保你没被花粉伤害道,才松了口气。

“我们店长说,他总算找到你了。”

一位带着眼镜的少年,一边翻着“启示录”,一边帮你翻译司雷的语言。

“司雷先生刚觉醒不久,还没有来得及学习语言,所以一般由我来进行翻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司雷先生的侍从卷卷。”

和少年的书生气截然不同的名字,你不禁瞥了一眼一脸担忧的司雷,“你认识我?”

“我们店长说,他是为了你一直睡到现在的…他找了你好久。”

司雷一边说着,一边将衣柜里的一件衣服比在胸前。

那是一件浅蓝色条纹外套,跟他身上这件款式差距不是很大,仔细一看,好像所有衣服都近乎这种款式。

起初你以为这是一家独特的服装店,但现在看来,这家店可能就是司雷用来找人的工具。

“我们店长说,他之前就是穿着这件衣服被你救下的,结果没待多久,就因为被人重伤变成黑豹了。”

这么说,你好像有点印象。那个时候你为了逃避天上的纷争,跑在外面的住所里休息,救了一个孩子,确实是穿着蓝色的衣服。

等你采完药回来,小男孩就消失了,随后你的身边一直会有黑豹的身影,直到你后来重新回到天上,就再没了联系。

司雷本体是只黑身紫金豹,平常都是镇守司雷殿,不曾外出的。

所以你们不曾有过任何交集,更联想不到司雷会因为一面之缘,寻找你几千年。

“司雷先生很少与人说话,而我的作用也只是帮助他翻译,您的出现,大概就是转机…”

“什么转机?”

“司雷先生自从那次受重伤之后,就丧失了沟通能力,后来又因为千年前的神罚,沉睡至今。我希望您能够治好司雷先生。”

寻找并保护遗留在世界上的神,是你的任务。虽然心有不甘,但你还是决定将司雷领了回去。

溜回家的小花见到司雷脸都白了,吓得到处扬花粉,被风神全都吹散了。

可司雷还是未能幸免,一边揉鼻子一边别扭地被一群人围着,特别不自在。

跟在他后面的少年俨然一副成熟男人的模样,挺起腰板,在一群巨人面前大声说道。

“我们司雷先生要在这里借住一段时间,还希望大家能够善待他,而我也将作为司雷先生日常生活中的翻译随行。”

下面议论纷纷,唯独都兽神主动站出。虽然他和司雷也有明显的身高差距,但是出于天赋的压制,司雷竟然乖乖的弯下腰任他揉头顺毛。

可是短短几秒时间,司雷就像醒悟过来一样,跳出了都兽神的可触范围,跑到你的身后躲了起来。

鹿小花气的直跳脚,“你别装!刚才就是你揪着我的头发,逼得我用花粉对付你的!”

你也是目击证人,深有体会。

就算司雷再怎么自闭,他也好歹是个神仙,遇到他认为危险的事物,都会主动攻击的。

这与他丧失沟通能力完全不矛盾。

光神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枪,对准了司雷的眉心,仿佛下一秒就能将他置于死地。

不过他又将枪口对准那位狐假虎威的少年,悠悠地说道,“喂,你这个小屁孩,很狂嘛。别说你家主子了,我连堂堂天神都不怕,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

你赶紧挣脱司雷,安抚着气不顺的光神,他的枪可是不长眼的,要真的毙了在场唯一的翻译,那她可难办了。

少年估计是点胆子在身的,害怕之余,竟还能分心翻译。

“司雷先生说,他只是来找叶思的,他不要再这里住!他有房子。”

好不容易摆平的光神这次终于忍不住了,联合着火神风神要共同讨伐这位“不速之客”。

“这就是你来借住的态度?”

“司雷殿近期将竣工,欢迎各位拨冗前来,告辞。”

说着少年竟然真的领着司雷转头就走。

那你岂不是要两头跑?

“等一下,可以商量!”

你的确任务在身,所以家里那几位多多少少也都体谅你,可他们就是看不惯司雷和他的狗腿子那副嘴脸,要是同住,肯定是一场大战。

“我是这么想的,咱们几个人共同帮他治病,早点让他回到司雷殿,也清净。”

转头又对一旁默不作声哄小动物的都兽神说道,“我本意是想把司雷殿用来安置你的那些神兽,家里的确容纳不了那么多,你怎么看?”

“我没意见,他们有地方住就可以。”

“那就这么定了!”

你换了一副嘴脸,极其热情地牵着少年的手,接连被他躲开后,你才注意到脸色缤纷的司雷。

遭了,摸错了。

“是这样啊司雷,我们几个商量了一下,你还是在这里住,等到你病好了,就可以回去司雷殿了。”

“那你跟我回去吗?”他只关心你的态度。

身后几只: 得寸进尺!

“嗯…会去,我会经常去看你!   ”

“那我要再这里住,不回去了!”

不管少年怎么暗示司雷,司雷都像没看到一样,他是打定主意要粘着你,谁都分不开。

然后就有了接下来这种场面——

“叶思,帮我拿点东西!”风神瘦小的身子站在灶台前,沾了满手的面粉。你闻声赶来,却被司雷抢了先。

风神木讷地接过司雷递来的东西,远远看到你刚刚迈出的脚步。

“叶思,遥控器坏了。”光神拍了拍反应迟钝的电视机,以为能够恢复之前的画质,结果都是徒劳。

反倒是司雷,他抢先一步将遥控器放在手中,一阵电火花,遥控器竟然恢复如初。

光神将满是司雷法术的遥控器丢到了一边,可还是被狠狠地电了一下。

“叶思,过来打扑克。”这次司雷更是率先抢到都兽神面前,变出了两个分身,迅速将火神手里的牌发好。

你满是疑惑地跑去找卷卷,发现他正自在地坐在床上翻阅启示录。

“他不是听不懂我们的话吗?怎么反应这么快?”

“只要在我的范围内,所有语言都会被转化为司雷先生听得懂的语言,所以我无需跟随。司雷先生本身就是豹子,反应速度更是异于常人。”

刚准备离开,谁知道司雷就冲到了你身边,一副完成家务待夸的表情。

剩下几位神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怎么有人比火神还粘人!!!


恭喜女王大人又双叒叕收了一位美男丈夫。司雷·金·KAI,年少不更事,超级粘人精,兽形可撸,乖乖晒肚皮的“小黑猫”。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