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时贤

当你意外拨通了前男友的视频通话


慵懒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你望着电视上频繁闪烁的惊悚画面,吓出了高分贝的尖叫。

黑影消失,声音也跟着沉寂,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你把玩着手机,下意识地把屏幕上了锁。

对面一片黑暗,声音不甘心地再一次传出,“喂!你再搞什么!”

再一次搜寻无果,你打算拿起手机百度一下——“中元节看鬼片会不会幻听”,意外扫到了屏幕上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

可能就是下意识地反应,你一下就把手机甩了出去。

紧接着就是你对新手机屏幕摔花的惋惜。

被无故吵醒的男人表现得似乎有点无辜。

他那自带回响的清脆嗓音再次从听筒里传出,这一次,他只叫了你的名字。

“程念,你想看星星吗?”

外面乌漆嘛黑的哪来的星星?

“你没在家?”

“嗯,我没在家,在车上睡了一会儿,就被你吵醒了。”

“真的不好意思啊,我可能是手滑按错了。”

隔着口罩,你竟然听到了他闷闷的笑声,笑的太开心了,还轻咳了几次。

“边伯贤,你是不是又在乱想了?我真的是手滑!”

“嗯,我知道你是手滑,恰好划到我的账号上。”

你百口莫辩,最近确实被闺蜜刺激到了,想去观察一下前任的生活状况。你发誓只是出于好意地关心一下,并没有别的什么想法,不知道怎么就拨通了。

见你不答话,边伯贤突然话题急转,疲惫地打了个哈欠,但还是强忍着开口道,“程念,我们分开多久了?”

你没犹豫,“三年多了吧,那时候我祝你前程似锦,你现在应该已经年薪百万了吧。”

你和他的差距就是当初那一个念头彻底拉开的。

偶然间路过他的公司,他已经可以开着宝马从你身边跑过了。

而你,依然原地踏步。

现在只能感叹这通电话的不适时性,你甚至都没想好该用什么心态来面对他。是该崇拜祝福,还是该愧疚逃避。

“程念,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

“所以这就是你秒接我视频电话的理由?”

你看惊悚片虽然入迷,但也不至于闭目塞听,连手机发出的提示铃声都听不到,除非就是某人秒接,没给你反应的时间。

可是现在揭穿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良久的沉默代替了他的回答,他的确是有私心的。这三年他一直再等,等你主动来找他,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会平静且温柔地包容你、接纳你。

因为,他是真的不想和你分开。想念被挤压的太久,身体已经不堪重负。就算你今天不给他这个视频电话,他也会尽快在这几天做一个决定。

三年了,他总算可以名正言顺地回到云港了。

他想见你,想拥抱你,把自己这三年的思念全都说给你听。

他从没这么怨恨过“前程似锦”四个字。一个一心为了他的事业,甘愿放弃经营多年情感的人,又怎么会允许他中途当逃兵?

所以,他回来了。带着可以许诺你后半生的实力回来了。

“边伯贤,我们已经分开三年了,三年的时间很多事情都已经变了。我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想什么,但你想没想过,或许我已经重新拥有了新的生活?”

或者说…你已经不再需要他了呢。

想过,他怎么没想过。他克制住自己的思念,不主动来找你,不去打扰你的生活,可心里还是有些期待。万一你这三年,跟他一样,也在守护着彼此的承诺呢?

但是其实他更怕,没有他在的日子,你会不会不开心,会不会孤单。如果实在等不了,就再找个喜欢的人吧…

后面的事情,他不敢再想了,他怕自己真的会被这些场景逼到崩溃。

如果可以,他会选择逃避,从此离你的生活越来越远,远到你总有一天会彻底忘了他这个人。

可是,才过了三年,他就已经忍不住了。

“程念,我们复合吧好不好?”

三年的时光,岂能是他轻描淡写地说两句求复合就能解决的?

“你果然是一点都没有变,我不想和你继续说话了,挂了。”

你最终选择了认怂。被无情挂断电话的男人,再次感到了慌张。第一次是他预感到你要跟他说分手的时候。

有些事情就像注定好了一样,必然会发生,所以无法挽回。

所以当你真的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他的心情竟然异然平静。

当他拿着offer离开云港的时候,所有伪装出来的平静都崩盘了。跟他同行的几个朋友,眼睁睁看着他蹲在地上哭。

或许那日,他很狼狈,但他也是在那个时候明白了你和他之间的处境以及他自己的真实心意。

你的确是不要他了,而他仍然纠缠在过去的漩涡之中。

他颤抖着从车里跑出来,一边飞奔一边拨通你的电话号码。

你没删他的电话号码,更没换。毕竟是和平分手,也没想到有朝一日,你真的会主动接起。

你有些不耐烦,总觉得他会说出什么让你不舒服的话,可你还是接了。

“念念,让我见见你男朋友好吗?我不会说什么奇怪的话的…”

他疯了吗?

“他不在市区,改日再说吧。”

电话里的喘息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阵轻咳,随后是轻微地抽鼻子的声音。

你听不了那么仔细,只是能够预感到他的状态不太对。

“我说改日再说,你要是没什么事就赶紧回去睡觉吧,你之前就一直睡不踏实,我…”

“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关心。”

没给你任何继续叮嘱下去的时间,他的电话挂的犹如他毕业参加活动跑马拉松得了第一名那么快。

你都不知道他那天是带着病来参加的,就为了你随口一句的第一名奖励。

再这之后,他总是会不间断地咳嗽,这些年显然已经更严重了。

真不知道他这几年是怎么照顾自己的。

于是你不放心还是重新拨通了电话,这次你换了稍微平和点的语气,希望他能够听进去。

等了一会儿他才接,像是刚刚回家。你想看看他现在的状态,刚才带着口罩,你没看清。

于是你再次申请了视频通话,却被他拒绝了。

“正在换衣服,不方便。”

“那我一会儿找你。”

“直接发消息吧,我看得见。”

“看医生了吗?”

“…你也觉得我有病?”

这个“也”字,可把你为难坏了。虽说你并不是这个意思,但这个“也”字你也是意外的好奇。

“谁?”

“你和温迪。”

他竟然还和温迪有联系?那为什么你联系不上他?

“你不是毕业手册挨个祝我们前程似锦了吗?我和温迪都是被你从你的圈子里赶出去的人,他又怎么可能主动联系你。”

自从你跟他通完电话之后,他的态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现在换成他不耐烦了。

“你良心不会痛吗?我是忍着多大痛把你们两个送走的?就许你机场大哭,不许我摆烂度日啊?”

话一出你就后悔了,你也没想到自己这么不经诈,三言两语就把自己曾经关注过他生活的事情暴露的一干二净。

他不会以为你是个喜欢偷窥前任私生活的变态吧?你该说点什么他才会信?

算了,放弃吧。他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听你狡辩之词的笨蛋。

突如其来的视频申请,此刻的你只觉得这手机异常烫手。

刚刚洗完澡出来的秋露不顾你的求助,毅然决然帮你做了这个接通的决定。

还没想边伯贤开口,她倒是先你一步跟边伯贤打了一声招呼。

“嗨帅哥,眼熟我不?”

“不认识,我找程念。”

秋露吃了个哑巴亏,不甘心地推了你一下,将你的整张脸暴露在了镜头里。

边伯贤肉眼可见的态度转变,被秋露捕捉了个正着。

“我上次在秋景百货见到他的时候,他就是这个鬼样子,还是你们自己聊吧,少虐我们这些单身狗。”

为了防止尴尬,你果断打断边伯贤接下来要问的问题,借着秋露的契机问了他一句,“你真不认识她?”

“我应该认识她吗?”

很好,之前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求生欲方面就从没让你生过气,现在依然不输当年。

“她是你们老板的侄女,现在在分公司实习,你应该见过她。”

“没印象。”

“也对,你现在是副总经理,跟她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是我草率了。”

“你怎么知道我是秋景百货的副总经理?”

他可真会听重点。

“秋露是我室友,你说我为什么知道。”

“那你是不是该回答我,你又是怎么知道我离开云港那天在机场…”

由自己说出来确实有些难为情,不过他知道你肯定明白他再表达什么。

“什么机场?”

自信崩塌,你这三年的默契都学给谁了?是学给新男友的吧?他突然更好奇那位神秘的男人了。

“少装傻,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敲你家的门?”

先不说他怎么知道你家地住址的,就说他这副正宫的气势是怎么来的?

“你敢来找我,我就把你拉黑。”

“程念,你是不是耍我?”

他费劲千辛万苦熬出头,重新回到云港,连那个男人的面都没见过,他是真的不甘心就这么回去。

女人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挂电话。

谈不拢,就下次谈。你相信你们小区的安保系统,不会允许边伯贤乱来的。

于是放心关上电视睡觉。

但是你似乎小瞧了边伯贤的能力,你白天刚出门就被秋露堵回去了,说是仇家上门。

闺蜜间的情谊,你一瞬间就读懂了她的暗语,躲在威猛的保安大哥身后。

于是就有了这副老鹰抓小鸡,保安妈妈护崽子的场景。

“保安大哥,我来找我女朋友,我给她打电话她一直不接,我怀疑她拉黑我,我这就打给她。”

就在一瞬间,你短路的大脑终于重新启动,你忘了关铃声。

于是一阵轻快的铃声在你手里回响。

“啊,是熟人啊,那快去吧!别吵架了!”

说着,你就被保安大哥推了出去,临了还撞了边伯贤一下。

保安大哥下手没轻没重,说是撮合小情侣,实际上受伤的两位正尽力控制自己的表情管理,然后统一地捂住自己受伤的位置。

一路无言,甚至有点想笑。

逃避不是唯一的办法,但如果可以,你愿意一直逃避。

边伯贤是马拉松冠军,你跑不过他。

但你会游泳,之前为了强健体魄报了个速成游泳班,硬是从被淹死的经历中觉醒了游泳天赋。

你也觉得很扯淡,但天赋这个东西,从来不需要理由。

你瞄准水池,猛的一扎,迅速从边伯贤的视野消失。

很不幸,他是个旱鸭子,沾水就废。

你没想到一次意外的手滑,竟然重新牵连起你和边伯贤之间的枢纽。

他就这么不厌其烦的纠缠你、蹲守你,而你也会想尽各种办法摆脱他。

最后到了不得不出王牌的时候——你的神秘男朋友。

其实你也不是撒谎骗他,你的确有个关系很好的异性网友,至于他本人,你没见过,也没打算去见,一直保持着彼此神秘的关系,也挺好的,没必要非去捅破。

可是边伯贤不同意,他非要你把他约出来。

“约出来,你可别后悔。”

“绝无可能!”

可惜打脸来的就是这么快,网友是个工程师,长相等等各方面都不输边伯贤,跟你也有长达三年的知己交流经验。

你跟边伯贤分开三年,几乎从不联系,生疏、尴尬已经成了你们之间相处的壁垒。

他是真的要灰头土脸地回去吗?他是真的不甘心。

出于一个男人对情敌的重视,他必须要在这种时候挽尊,就算你最后不选他,也绝不能输得太难看。

“你好,林先生,我叫边伯贤,是程念的…朋友。”

“边先生看着年龄不大吧,说话倒是很成熟。”

还是第一次有人拐着弯骂他。

皮笑肉不笑,“不小了,32了,该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孩子了。”

“哦,那确实不小了,不过跟我比还是年轻,你猜猜看我多大了?”

“35?林先生看起来年龄也不大啊…”

客气的恭维反倒激起了这位林先生的笑点,他笑的前仰后合已经完全没了之前的文雅气质。你隐约觉得有点像一个人?

“我已经45了,孩子都已经上班了。”

本来以为可以让边伯贤知难而退,没想到竟然闹出了这种乌龙。

而且更可怕的是,你这个网友口中的儿子,你和边伯贤竟然都认识。

“什么!你是温迪的亲生父亲?”

“小念,叔叔很感谢你和老程这么照顾阿瑶和小迪,是阿瑶把你的账号告诉我的,说是以后想知道小迪的消息,就去问你。”

“可是小迪大学毕业之后,我们才加上好友的,你一次也没问过我小迪的事情啊?”

“那个时候小迪已经被我接回来了,我自然不用问你了,加你只是想问问你阿瑶她过得好不好,以及感谢你和老程的帮助。

我听小迪说,你那会跟男朋友分手,把他送出国,下了很大的决心,留你一个人在云港,他不放心。他坚持要回来找你,后来终于妥协要我加你的联系方式,方便你们俩联系。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我在和你交流,你的所谓朋友,应该是小迪。”

你看向边伯贤,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得到了印证。

温迪出国投靠亲生父亲,边伯贤在异国他乡打拼,而你却选择守住云港的寸土寸金。

或许我们都在变,但我们也不曾改变过初心。

“那我能见见小迪吗?”

温迪毕竟当了你十几年的弟弟,今天突然得知自己一直都没有和弟弟断联系,这是多大的幸运。

或许是终于放下了心防,你这次没有刻意躲避边伯贤的拥抱。

他想给你一个拥抱,不包含任何杂质。

他身上有股淡淡的兰草味,还伴随着一点中药味,他的这副身体之前就一直靠中药养着,这么些年依然没断。

轻微的咳嗽声再次响起,他怕你担心一直克制着。

“你又犯老毛病了?”

“不是,就是小感冒。”

你白了他一眼,打电话那天,他就是在车里睡得,你还一直没翻旧账。他没事睡车里做什么?

林先生打断了你的思路,他说温迪暂时还回不来,但你们可以一起跟他回去。

你和边伯贤抽空跟着去了一趟,发现瑶阿姨竟然也在。这臭小子果然什么都背着你…

你气急败坏地走到温迪身边揪住他的耳朵,疼的他直咧嘴,最后无奈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一旁看好戏的边伯贤。

其实边伯贤故意不帮忙,也是对温迪有怨气。他要是早说和你是通过网络匿名聊天的方式联系,他也不至于被这个隐形情敌气到整夜睡不着觉。

林先生出现的时候,他还以为自己要输的一败涂地了。

都是这臭小子隐瞒不报的责任,被打也是活该!

“姐夫,你管管他!”

这下轮到边伯贤社死了。他用三年的时间着重纠正温迪对他的称呼,就是想提早做好万全的准备,有个小舅子做助攻,总比他孤军奋战的强。

但这也仅限于私下里过过瘾,没想到这小子第一个先出卖他。

他和你还没复合呢,这声“姐夫”,他可消受不起啊。

“你们俩背着我,就联系这些?”

温迪的耳朵已经被你揪的红了一圈了,被你瞪着也不敢大声反驳,“我跟他也没什么别的可聊的。”

说起这个他就生气,要是早知道这小子什么都知道,他何必折磨自己这么多年?

“好了好了,你们三个孩子,从小就爱打闹。”

当着瑶阿姨的面,你也不好一直揪着温迪的耳朵,不过显然人家是不在意的。皮儿子,她也头疼。

到了喝下午茶的时间,一家人坐在一起,边伯贤这个外人尤其显得拘谨。

瑶阿姨破了这尴尬的气氛,主动给边伯贤夹菜。

边伯贤双手端碗,格外真挚。

温迪早已看透一切,不过他懒得说,反正不管是便宜老爸,还是老妈,都对你喜爱有加,把你当成他们第二个孩子,所以边伯贤把今天这顿饭当做提前见家长,也没什么问题。

不过他爸妈这关好过,但你爸,可就没那么好说话了。

接连得到了两位的祝福和喜欢,边伯贤克制不住的喜悦,连吃了三碗饭。

“怎么不噎死你。”温迪就见不得边伯贤这么春风得意的样子,很欠揍。好像今天出了这个门,第二天他姐就是边家名副其实的儿媳妇了似的。

饭后温迪偷偷拉着你躲进书房里,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敢问你这个问题,“姐,你跟边伯贤复合了吗?”

“是谁给你这种错觉?”

“你看他那个样子,我还以为你是带他来见家长的…”

“然后你就做了个顺水人情,把瑶阿姨大老远从云港接过来,就为了和他吃一顿饭?你问过我了吗?就擅作主张!”

“我那不是着急嘛,边伯贤没跟你说吗?他是为了你回云港的。”

这你还真不知道,只知道你和边伯贤的“孽缘”,是源于你的一次手滑,谁知道几天时间他就暗自策划了那么多事情。

“几天?姐,你也太高看我了。我妈什么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有多逃避我爸,现在能够这么和谐地坐在一张桌上吃饭,还能暂时充当你的家长去面见你…有可能的发展对象。这怎么可能几天就谈的下来。

还有你以为我是怎么投奔的我爸?边伯贤其实什么都计划好了,要在三年之内回云港找你。但你如果这三年没坚持住,找了别的野男人…”

“他会怎么样?”

温迪以前是最看不惯边伯贤的,能够让他改口叫他姐夫,还帮他说话,应该是下了不少功夫。

“他嘴上说着会祝福你,但他那么小心眼,我感觉他会宰了那个野男人。”

“额…他也没你说的那么狠毒。”

“你们女人不懂,男人尤其是涉及到情爱事情上,会自动觉醒一种好战因子,再多不可能也会变得可能。而且这三年,你知道他变成什么样了吗?别被他外表骗了啊姐…”

听着刚步入社会的小男孩对感情之事说的头头是道,你有点想笑。

的确是不能拿现在的边伯贤和以前的那个他相提并论了…

但是你总觉得温迪说的有点太夸张了,边伯贤总不能连最基本的人情社交都不允许你做吧。

你每天面对的大多都是男客户、业界精英,要是让他知道,他还不得气爆炸。

算了,还是别告诉他了。

你发誓,你真的不是故意手滑!

给客人交接单子的时候,不小心接通了边伯贤的视频通话。

你忙着帮客户搬东西,没顾得上他。

店里就你和顾客两个人,因为几次搬东西失利,你和他只好选择原地等待援军,顺带聊聊家常。

边伯贤在电话里干着急,频繁发出声响试图吸引你的注意力。没吸引你过来,倒是把店员吸引过来了。

“姐,你男朋友的电话。”

边伯贤没空抠字眼,只想通过角度看清楚你旁边那个男人的真面目。

有什么可聊的,聊那么久?还笑,有那么好笑吗?

的确挺好笑的,因为那个客户在跟你分享自己躲避前妻的n种套路,招招针对边伯贤。

“我前妻不允许我看别的女孩子,所以就经常打电话监督我。我有时候一忙就给忘了,然后你知道吗?她立马就带着姐妹团杀过来了。”

这事边伯贤绝对干的出来…

刚想挂电话,这位客户又来了一句,你又把边伯贤给忘了。

“我前妻啊,哪都好,就是太黏我了。她去参加什么比赛啊,哪怕是去看秀,也恨不得给我送张机票快递过来。我其实也忘不了她,但没办法,错过就是错过了,我也不强求了。”

你想接点什么,电话里的边伯贤先不乐意了,“凭什么不强求?”

话音刚落,边伯贤就出现在了店门口,看着你和一个英俊帅气的男人谈笑风生。那个场面,他看着真的很碍眼。

“你怎么来了?”

“我是来反驳这位先生的言论的,与你无关!”

他拿出了当时参加校辩论赛的气势,恨不得把对方堵到哑口无言。

“按照这位先生所说,您的前妻应该曾经十分爱您,而您也承认至今仍然忘不了对方,那为什么不可以再尝试一下呢?”

你拼命地揪着边伯贤的衣袖,这样质问客人是很不礼貌的…

他没理你,他是真的想从这位先生嘴里得到一个答案。

谁知道这位先生竟然笑了,拍了拍边伯贤的肩膀,用力将箱子抬到了身前。临了还回望了你们一眼,嘱咐你们千万不要走他的老路。

客人走后,他的理智才慢慢回了笼,但又不知道该从何解释,只能选择沉默。

但凡他能五秒之内离开你的视线,你都不至于亲手把他关在门外。

他在门口望眼欲穿,你在屋里无动于衷。

真不是你心狠,是他最近出现在你身边太频繁了,就算监工也得有个周期吧。

而且你们还没复合呢…

可是逃避也不是办法,你总不能一辈子躲着他,不跟他说话吧。但是你又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面对他,他最近把你逼得实在是太紧了…

你还没有给自己重新踏入感情生活的机会,边伯贤的闯入无疑是打破了你的规划。

即便所有人都告诉你,而你也能明确感受到,他在试图挽回三年前那份失去的感情。但你仍然不能放下心防。

每次你一遇到什么难题,都会去找老程当参谋,只要不是涉及外面的臭小子,他都会耐心地回答你。

在他眼里,边伯贤就是让他误会外面所有与你同龄异性的罪魁祸首。

因为当年,痛苦的,不止他一个。

“今天怎么想着回来了?还是又遇到什么问题了?跟爸说说。”

“我有一个朋友,她前任想要挽回他们之间的感情,但是他们之间差距太大了,而且中间一直没联系过,她不知道该不该答应。”

“是边伯贤那小子来找你了吧,我就知道,那小子一看就贼心不死的。三年来一次都没给你打过电话吧…”

“您怎么知道?”

“还不是温迪那小子说的,他瞒着我和你私自通信就罢了,还把阿瑶接走,你当我不知道他要干嘛?阿瑶能飞去老林那儿,也有我的参与。你之前不是问过我吗?边伯贤他到那边过得怎么样,还记得我怎么回答你的吗?”

“你说痛哭流涕,逢人就抱,差点被当成神经病抓走。”

“要不是看在这小子还算重情义的份上,我才不帮他。”

后来你才知道,边伯贤为了三年后与你重逢都做了哪些努力。

不管是老程、温迪还是秋露,这些你身边的人,其实都是他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你提供保护。

或许你未来的日子不曾有他,但只要这些人还在你的身边,他就永远都会有你的消息。

你突然有点鼻酸,原来一直被关照着的一直是你,他明明看起来那么忙,怎么分出那么多时间来管你的啊…

秋露可看不得这种煽情的戏码,连忙拽着温迪的胳膊,她紧张地快要喘不上气了。

“你别掐我啊,你出的这什么馊主意啊,我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为什么要跟你们一起躲着?”

“你没看到你姐是想来这里透气,不想别人来打扰,你要是一起跟过来,我们的计划就都泡汤了。”

他们两个“帮凶”在一侧躲着,边伯贤躲在另一侧。

等到时机成熟,他再出现,到时候你一定会感动的抱着他一直哭,然后求他永远不要离开你…

可是现实却与他想象的截然不同,陆续站出来三个人,你竟然第一个去抱的是温迪。

温迪受宠若惊,“姐,不用这么大礼的吧…”

“你不懂,谢谢你这么关心我,要是没有你,这三年我肯定会抑郁的。”

温迪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刚想回抱你,你转头把目光对准了一旁的秋露。

“宝贝儿,你就是我的福星,自从和你一起合租,我的人生都变得顺利了不少,感谢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秋露有“煽情过敏症”,一直催促着你离她远一点。

当你把目光投向边伯贤的时候,你竟然停住了。边伯贤的双手定在半空中,不知道该张开还是放下。

你小声询问了一下后援团,“你说我应该用跑的,还是撞得?”

意见十分不统一,有说跑的有氛围,有说撞得显得热烈,至于老程…他没发表意见。

于是你一个俯冲,朝着边伯贤的怀里撞过去,他被头槌撞出了个闷哼,可还是下意识护住了你的头。

好巧不巧他身后有个沙发,他一倒你也跟着倒,老程眼疾手快,把你从边伯贤手里捞了出来。

“老实点,我还在这呢。”

“闺女,头疼吗?”

丝毫没人关心已经快一命呜呼的边伯贤。

谁让他瞒你这么久的,就是该锤。

“我那天差点被你撞去世,你是不是该补偿我点什么?”

“诶,是不是你们男人,都会借这个机会反咬女朋友一口,我们就非得给你们点补偿呗。要是不给呢?你还能咬我?”

你从背包里拿出一袋中药递到他面前,借病装病是他惯用伎俩,可算是给他找到突破口了,“你明知道我身体不好,你还撞我,咳咳咳…”

“那你想我怎么补偿你啊?”

“就…做点小情侣该干的事啊。”某人的手趁机犯上作乱,好在你早有防备,一把压制住他,顺便弹了他一下。

他捂着头,叫苦不迭,“我们错过了三年,你都不想着和我一起做点什么吗?”

“不巧,我要和秋露、温迪一起逛街,男人不要跟来。”

“那温迪算什么物种?”

“他是我弟。”

“那我还是你男朋友呢。”

“没承认哦。”

“我不管,你得带我去,还要给我带礼物。”

“大哥,我都还没管你要礼物呢。”

“我不管,谁叫你欠我三年。”

纠正,“是彼此的三年,我没欠你。”

“我不管,你差点撞死我,你得给我奖励,这样好的才快。”

这位“三不管”先生,耍起赖来,你都望尘莫及。你总算明白为什么秋露总是一脸崇拜地望着他了,原来不是因为颜狗,而是因为他那些哄人的招。

你就奇了怪了,他都从哪学的?

某位沉迷和隔壁老王下棋的老年人,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喷嚏。

“哟,老程,哪个小姑娘念叨你啊?”

“老不正经,下棋。”


PS:

温迪的妈妈是程爸爸的义妹,不是夫妻关系,从小就在一起生活,所以女主一直把温迪当亲弟弟,温瑶当亲姑姑。


评论(3)

热度(947)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