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时贤

遇到情敌后那些无师自通的技能点之吴教练


看到你满身是水,倒霉同事先他一步到处送温暖,他坐不住了,摘下墨镜跳下了椅子。

“教练!我们还没练习完呢!你要去哪!”

“教你们大半年,还需要我时刻监督吗?自己上一边练去!”

“哦。”

临近比赛,吴教练从来没有这么松懈过,队员们嗅到了一股不对劲的气息——教练吃醋了。

“还以为咱们教练已经断情绝爱了,也不是榆木疙瘩嘛,还有救。”

灵魂发问,“师娘好追吗?”

不经意间瞥了一眼被游泳队众美男包围的你,有些丧气,“难啊。吴教练一天不开窍,危险就永远不会停。”

“可我怎么看…吴教练挺会的啊。”

视角转换——

面对大家的关心,你有些应接不暇。海风吹着,你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

你发誓下次再也不要跟着吴世勋一起来了,他忙起来根本就顾不上你。

突然迎面被一团柔软的毛巾裹得严严实实,你挣扎着想从面前人的怀里逃出来,最后勉强伸出了两只胳膊。

他好像是觉得不太方便,竟然将你的两只胳膊盘在了他的脖子上。随后视角颠覆,你尖叫着将挂在他脖子上的手臂收拢了几分。

所有人都看到他在暗笑,只有你不知道。

不过这一路上倒是暖和了不少,也不知道是谁的体温在作祟。

“不是说不打算教我游泳吗?连沙滩排球也不教我,那你让我来这里做什么——看你和你的队员们恩爱吗?”

“好大的醋味…”

短短一下午的时间,吴世勋就跟变了个人似的,竟然敢说你吃醋!

“休息一会儿跟我去打友谊赛。”

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脑子晒糊涂了,让你一个初学者和他那些队员比赛沙滩排球?

“嘶…你干嘛敲我头?”

“你是在嘲笑我今天什么都没学会还掉进水里了是吧?”

“所以我现在在反省,我亲自教,你就不会受伤了…”

吴世勋一脸诚恳,倒不像是在哄你。可是这话你真没法接,难不成你要怪他在备战期间不顾及队员帮你一个初学者吗?

“那我到时候跟谁一组?我可不跟你打,我怕被你掀翻脑壳…”

往事不堪回首,川大校花被国家级教练当场掀出两行鼻血,从此榜上查无此人…

得逞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你跟着他选了一身同样黑色的队服,但是型号太大,你那两条腿中间一直在兜风,颇有一种大风天穿短裙的窘迫感。

他突然走向你,你以为他要故技重施,用两只胳膊抵着他的胸膛,画面太美,让周围的游客直呼“俊男美女how pay”,为首的男队员竟然还吹起了口哨。

看了一眼吴世勋一脸正气的模样,怎么也想不到他手下的队员如此的…不正经。

趁着你愣神的空档,他单手揽过你的腰边,将你整个人提了起来,一路狂奔。

你的尖叫声足以表现出你的惊恐,但比起这个,身体接触后的余韵才是真正让你喘不上来气的根源。

所有人都以为你是喊岔气了,打球的时候一直再给你放水。吴世勋更是直接贴身教学,你脸烫的快死了…

“中心要低,你要是找不到你就往我这边靠过来感受一下。掷球的时候手腕…”

你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他在说什么了,像个认人摆弄的玩偶,机械地复制着他的动作。

第一球,是他撑在你背后接到的。

对面的队员一阵唏嘘,说怎么也不可能打败教练和你的组合。

你好像突然明白了吴世勋为什么说“过会儿你就知道了”。

他压根就没打算上场,怎么可能和你对打。

第二球,你突然上来一股胜负欲,无论如何都要亲手接到。吴世勋默许了你的提议,随即你一跃而起,朝着对面的使劲。他吹响哨子,你竟然真的赢了一球!

你扭过头眯着眼,决心和吴世勋宣战。

等着吧,下回换我掀翻你脑壳!

“说好的甜蜜剧场呢?怎么现在看起来有点血腥?他俩不会打起来吧…”

“教练不会上场的,他才不舍得伤了小师娘。”

可是他们没想到,主动提出来1v1的,却是他们眼里弱不禁风的你。

而更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吴世勋竟然答应了。

“教练会放水吗?”

“我觉得按照他以前的德行,应该不会。”

“不放,那岂不是很危险?”

“嗯…肯定是危险,下半生危险。”

直男谈恋爱最忌讳把感情牵扯到事业上,容易头脑不清醒,就比如现在的吴世勋。

很明显这场不管输赢,都不是最佳答案。

这局到底怎么破?

你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毕竟和吴世勋这种级别比强项,你是没有任何优势的。

但这些天吴世勋的表现让你十分不满意,你甚至还因为他丢掉了川大校花的头衔…哪怕你会输得彻底,你也坚决不允许自己认输!

果然,吴世勋面对自己的优势是一点水都不会放的,短短几分钟就把比分拉出了一个档次。

队员们在一旁观摩,紧张的不亚于任何专业级别的比赛。

毕竟是万年铁树教练的终身大事,可马虎不得,万一出了点什么差错,倒霉的可就是他们。

“加油啊小白姐!!”

“我会努力的!!”

连他的队员都这么信任你,那你也不能这么轻言放弃…

突如其来的小石子成功绊住了你的脚步,你拼尽全力挥动手臂,拼着最后一分。

却没想到歪打正着中了吴世勋的额头。

在场所有人都傻了…

“我没看错吧…教练被暴击了?”

“放水了吧…怎么可能?”

最后输赢好像看起来没有那么重要了,所有人都在为你“暴击”了吴世勋而鼓掌喝彩。

说实话,你并没有觉得特别开心。吴世勋那次只是意外,这次,好像多少带点戏剧成分…

就没有人关心一下他们的教练吗?

吴世勋熟练的从药箱里拿出冰袋在额头上敷了起来,而你这个罪魁祸首恨不得马上跟他低头道歉。

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摸了摸你的头,“你又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画面太美好,让人忘了吴世勋原本的面目。

队员们痛哭流涕地拥抱在一起,颇有一副“老父亲嫁女儿”的架势。

“他终于开窍了。”

“我们有师娘了,还是个大美女,妈妈再用不用担心我的x取向了。”

“你少抱着我,天天跟你们这群臭男人待在一起,我都快没人要了。”

身后的一团鼓噪与面前的氛围显得尤为格格不入。

“他们好吵。”

“那我让他们闭嘴…”

最后就是,只有小情侣快乐其他人悲伤的故事。

幕后故事在彩蛋里🥚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