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时贤

手段极其残忍的大佬,为你手刃仇人、冲锋陷阵,一身铁骨,终究不及那人一个谎言…

《重生后我成为大佬的白月光2》


他远远地看着你泥足深陷,和那人纠缠不清,可他却说不出一个“不”字。

双手从兜里掏出的一瞬间,面前人递来一盒烟,“来一根儿?”

他犹豫了几下,还是抽出了一根儿。他本对这种东西没什么大兴趣,但架不住兄弟们喜欢。哪怕在他面前乌烟瘴气地乱抽,他也不会皱起一根眉头。

对方正要上前给他点烟,他抬手挡在了身前,示意让对方把火机交给他来点,“少抽点吧,这玩意儿对身体不好”

男人听到他这一句无关痛痒地劝告,下意识冷哼了一声,“朴灿烈,你当初为那个女人连挨三刀的时候,怎么没想过听我的劝告?现在在这里装什么好人?”

他点烟的手停滞了短暂的一秒,收拢好思绪,重新笨拙地将烟点起,送到口中。

这玩意儿真呛啊,他心想。

可是断断续续抽了半根之后,心情竟然意外地舒畅,连看远方刺眼的画面都不觉得多难受了。

“那三刀,是我自愿受的,跟任何人都无关,我也不会把责任推给别人,你们张家的债,我会还!”

他的这番话,不仅并没有得到张艺兴的谅解,反而还引起了他极大的不满。

烟头不偏不倚地落在他的脖子上,发出“滋滋”的烧焦声。

“你不是愿意替别人还吗?那你就帮她还吧!”

他的隐忍最终还是在张艺兴扭头的那一刻彻底瓦解,右手触摸着脖子上的伤口,慢慢下移到胸前。

三年了,他也是个男人,到底还要再努力多久,你才能再看他一眼?让他死吗?

可是他死不了啊…

不管是张艺兴,还是那些本该属于他的责任,都不允许他这么肆意妄为。可是他只想为自己拼这么一次,一次就好…

阿星,如果你恨我,那就千万不要忘记我。我会带着记忆,去下个有你的世界好好赎罪。

那一年,他28,被一场大火吞噬了全部的人生。可他到死都不曾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他这一生走的太坎坷了,可他无愧天地,只愧对自己。

如果有一天老天看他可怜,愿意改变他这桀骜不驯的一生,他会用自己全部的代价来换取这个美梦永远不醒。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