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时贤

关于你上辈子坏事做尽,却意外重生这件事。


本想夹着尾巴做人,对自己上辈子积怨已深的人避之不及,但现实总是这么骨感——

“小美女,你看起来很讨厌我啊~”

金钟仁,你上辈子最大的孽缘。马路上,一见钟情,再见定终身。但他从头至尾都没有告诉过你,他是有未婚妻的人。而后,你便落得个当人小三的骂名。这也是你走上不归路的开端。

“金少爷,我是要成为这个世界主人的人,抬头仰望30°,眼泪才不会掉下来。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我们真的不配——”

“打扰了!”


“阿妹/小墨白!”

素有连体婴头衔的,朴灿烈和边伯贤,是你上辈子钓金龟婿最大的障碍。

朴灿烈,虽然口口声声叫你一声阿妹,实际上对你并没有多少真心。面具下都是他作为朴家唯一继承人的精明算计。不过因为在众人面前口碑甚好,所以你经常活在他的阴影下。

边伯贤,唯一能够证明你存在感的奇怪男人。因为你从小都在欺负他,还给他起了个“肥猪”的外号。但他却对你不离不弃,甚至为此疯狂减肥。某天忽然成为了你哥哥朴灿烈最好的兄弟。可即便如此,你仍旧是他年少时期的阴影。如今他却对你如此这般亲昵…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

波澜不惊的表面下,却丝毫不遮掩对你的厌恶和疑惑。你向来独来独往,平时也没什么像样的人际关系。日常营造出万中无一的女王形象,只会让他这个本就身份低下的人对你更无好感。

吴世勋,常年遭受霸凌的学霸,最后死于坠楼。你万万没想到,但他却是在你上辈子最艰难时光,唯一施以援手的人。


“邱墨白,我真的快不认识你了。”

你上辈子最对不起的人,你被拐卖时照顾你的哥哥。为了和朴灿烈争夺家产,为了让所有人注视你的存在,你做了许多错事。可你始终不愿意回头,等到幡然醒悟的时候,他已经被人敲断双腿,昏迷不醒了。


“下辈子,别再做个坏人了——”


可是,你会有下辈子吗?你这种人,死后是会下地狱的吧…


重来一遍,你只想离这些人远一点。好好高考,完成自己的愿望。为了生存,你选择夹着尾巴做人,却屡屡碰壁。

“MD,给老娘装恶心了!这群狗男人根本就不吃这一套,还装出一副好糊弄的样子!”


“我说你聋吗?老娘对你家里那点破遗产根本没兴趣。还有你,我已经尽可能弥补对你的伤害了,你不要太过分!”


这群人逼着你从白莲剧本又变成黑莲剧本,到底是多欠虐?


“拿着这个东西,以后没人可以欺负你,我说的!谁让我欠你一条命!”


“哥,你以后跟我住吧,我们一起开个店,想做什么,我都陪你…”


当你学会重新审视新生活的意义,一切都变得截然不同。

迷雾中,是有人在暗自操纵…

“小丫头果然有点意思。当初就应该跟她结婚,啧,亏大了。”


避雷:女主上辈子坏事做尽,霸凌陷害伤人逃逸无恶不作,对男主们有直接或者间接的伤害。

全员男主人设恶心,如有不适,请自行退出。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